Index

2024年5月29日 星期三

×形法創造的人間奇蹟(3)孝心加44個穴位治癒胰臟癌

 ×形法創造的人間奇蹟(3)孝心加44個穴位治癒胰臟癌


孝心加44穴位治癒胰臟癌


有人說經絡穴位的按摩只適合治療一些簡單的運動性疾病,而對於髒腑病、疑難症、尤其是癌症之類大病幾乎沒人相信它會有什麼作用,更何談治癒。我不知道其它形式的推拿按摩效果怎樣,但我知道,週爾晉先生用它治好過小兒白血病,劉鳳民先生治好了他家老太太的乳房腫瘤,前不久,易安同學用宣賓老師教的簡單方法治癒了87歲老人的肝硬化腹水…


然而我今天要轉述的卻不是他們的事蹟,而是一對不懂×形法也非醫生的姊妹,用周老給出的44個穴位,治癒了她們父親被稱之為癌症之王的胰腺癌症的真實故事。由這個故事不能不讓人想到:治癌症非要去殺癌細胞嗎?治目前的新冠肺炎難道非要等到研究出什麼新藥去殺新冠病毒嗎?周老一再告訴我們,人體本身就是一個大藥庫,啟動內藥能征服一切疾病……扯遠了,我們接著轉述故事:


姊姊叫肖平連,下面就是她寫的文章摘錄——


我爸爸是2010年的陽曆4月發病,中間在地方醫院拖了一段時間,直到六月初在江西省腫瘤醫院(確定是胰腺腫瘤)動手術,開刀後醫生表示腫瘤太大了,並且壓著大動脈,無法切除,否則很可能導致大出血而死在手術台。所以只能保留做了導黃手術,住院近一個月也就是6月底出院了。 (醫生說最多只能活6-8個月)到現在已經過去近一年半了,不僅沒有像西醫專家們說的那樣,反而越活越健康,現在我爸可以自己踩單車去趕集,甚至還自己上山去採茶籽,我小哥蓋廚房時他還在幫忙搬磚砌牆,當木匠。可以說比很多七十多歲的同齡老人還要更硬朗。


以下是我當時給爸按穴一週左右寫下的體會日誌:

我回到家鄉幾天了,前幾天開始只是每天給爸爸捏脊每天捏個十來分鐘,然後就是按百會,按湧泉穴和揉勞宮。因為我也不知怎麼配穴,只能先為爸爸做些保健提精氣的穴位按摩。不過效果還是很不錯的。我從回家那天看到爸爸面色非常萎黃,說話一點兒氣也提不上,按了幾天爸爸說話有力多了,不再像那時中氣不足。另外,臉上手上的黃退得很快,最明顯的就是每天上午按完穴位後,下午他那肋邊那根開刀的導流管裡面就會流出好多烏黑的水來,原來不按時是黃色的液體,連著幾天按完穴位後,下午都會變成濃黑的液體,過了三四天後就開始淡了,慢慢變成淡青色,到現在基本上是淡黃色的了。而且量也一天比一天少了,但那幾天老爸腳的浮腫還是很厲害,基本上沒得到什麼改善。我一直想找什麼穴位可以退腫的,但畢竟沒什麼經驗,沒能找到好方法…


(我終於找到了周大哥的博客,給週爾晉先生寫信)上個星期終於盼到老公說周老的信收到了,他已隨快遞一起寄過來……(拿到信後)我興奮得本來睡下去了,還是忍不住爬起來,打著手電筒來看周老的配穴圖(小寶貝兒都睡了,不敢開燈呀)。我數了數,2耳各11個穴位,加上每手各9個穴位,還有大腿膝下和兩手肘彎各一個,算起來共有44個穴位要按的。我趴在地方整了半天終於把穴位給整出個大致方位,有個印象了。


第二天一早就開始抓著老爸來找穴位。爸爸還算合作啦,我找穴位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把全部穴位找出來。主要是耳穴我以前從來沒有弄過,第一次弄耳穴,真擔心自己找不準呢。把穴位全找出來做上記號,然後就開始動手給按了。我們分工合作,敏敏按手穴,我自己按耳穴,兩人一起花了整二個小時才把穴位全部按完。每穴3-5分鐘,重點穴位6-8分鐘。我真擔心爸爸不能堅持下來,尤其是耳穴一按到爸爸痛得跳起來,其實我沒有用多大力的,只是把按摩棒輕輕點在穴位上,定住使其不動而已。但是爸爸卻一直說我在用力挖他,他說我想把他耳朵挖聾了。我一直跟他解釋沒有用什麼力,這​​個叫病變高升點,因為體內連著的這個內臟出問題了,所以這個高升點才會這麼敏感的。週老說痛感越強效果越好。忍忍堅持一下,總好過像上次這樣在醫院開刀呀,何況開刀也沒把病給開好。這樣按摩人家有的人堅持幾個月真有把腫瘤按沒了的。爸爸說這麼痛他寧願進醫院,哪裡頂得住???又說敏敏會把他的手給廢掉了,這麼大力到時會變殘廢。敏敏就在那裡偷笑,我使眼色給她讓她別鬆手。爸爸自從生病後越來越像個孩子,很會耍脾氣,老要說些孩子話,有時真讓人受不了,想想這麼老的人了,加上病痛折磨,也真是沒辦法的事兒。


按了一天后,本來原來基本上不出污水的,昨天又有了點污水,並且爸爸的腿腫消了一些,爸爸說覺得拉尿也順了些,昨天下午又是三個人一起動手幫爸爸按穴位,弄了差不多近二鐘。爸爸起身時背全部濕掉了,他說:感覺我們是在五馬分屍,痛得受不了。唉,不過今天早晨起來,爸爸的導流袋裡面都裝滿了,一雙腳的腫基本消退得快接近正常了,只有一點點腫這樣。爸爸不禁驚嘆:「呀,今早起來太舒服了,全身都輕鬆了,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的,這腳也消得這麼快。周老肯定不是個人,簡直是神仙,不然怎麼這麼厲害,這個耳朵這麼小的地方他就知道哪裡通哪裡,我不相信他是個人…哈哈」。我一大早才五點多點就聽見下面爸爸跟媽媽說這些話,我忍不住一下爬起來睡衣都沒換光著腳就跑下去看,看到這麼好的成果真的好開心!爸爸說:就是被你弄得太痛了,但效果真的太好了,比吃藥效果好千倍! ! !我就抓住機會訓爸爸:人家周老一輩子研究這個,不知治好了多少人。你要相信科學,相信只要堅持就能治好,不要怕痛。周老說按穴位要痛感越強效果越好,只要你能忍受的痛就忍忍,這樣好得快哈!爸爸說,不過真的好痛啊,你按我耳朵的時候我感覺你在用刀挖我的耳朵一樣,整個耳朵都在抽筋…


首先改善最明顯的是浮腫,我給按了一週以後,爸爸的浮腫從開始的晨消晚腫到後面的徹底消褪再也沒有腫回來。爸爸就開始信任周老的X形了。緊接著是,爸爸的胸悶症狀起初剛出院時每天晚上都會有幾次悶到像要窒息必須坐起來喘一會兒才能好些兒,但按了一個多月後也不知不覺中慢慢減少並到後面全部消除。黃疸就比較慢,開始是雙手和臉上慢慢變淡到恢復接近正常的膚色,臉上及胸前手背好多的黑褐色斑點,也在幾個月壓穴的過程中不知什麼時候不見了。


直到堅持了近四個月左右,我準備回深圳的時候,我父親成了一個白白淨淨,面有光澤的老人了,原來瘦得都是皮包骨,但我走時手腳及身板子都變得有肉了,小腿肚也長出來了,雖然沒有再去檢查拍那X光片,但我確定我爸爸的病是好了的,就算是那個小瘤還在那裡也已不會危害我爸爸的生命了,因為看各方面的狀況都能很明確的知道一件事情,他的五臟六腑都正常工作起來了,不然我爸不可能會有這麼巨大的變化……

臨走時吩咐我爸堅持壓手穴和腳穴…

從肖女士寫這篇文章到現在又有好幾年過去了,那麼現在病人情況如何?請看肖女士的回答——





周老給的44個救命穴位分別是哪些?肖女士也完整無缺地把它們分享給了大家——


1.取雙側耳穴:神門、交感、十二指腸、胰臟、胰膽、肝、腎上腺、內分泌、皮質下、枕部、腦點。每穴3-5分鐘。


重點穴:胰臟、胰膽、內分泌、皮質下,每穴壓6-8分鐘。





2.取雙側手穴:黃疸消渴點(4點,每手各兩點,在無名指和小指的指頭端羅紋面上找)、肝、腦點、少府、前頭點、頭頂點、偏頭點、後頭點。每穴壓3-5分鐘。

注意:壓穴時用火柴棒等圓頭光滑的小棒壓指穴耳穴,壓而不揉。





3.體穴:雙陽陵泉、雙曲澤,兩穴處壓痛取點。每穴壓10分鐘以​​上。





4.自下而上捏脊。





30天一療程,不間斷壓穴,直到治愈,治愈後再強壓一個療程以鞏固。


(以上資料主要來自重正堂微信公眾號)

轉載自  http://www.360doc.com/content/20/0229/11/895643413_895643413.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