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相聚一刻]ep81 Part 1–Season 7–虹膜學~眼睛能透露秘密

[相聚一刻]ep81 Part 1–Season 7–虹膜學~眼睛能透露秘密




[相聚一刻]ep81 Part 2–Season 7–虹膜學~眼睛能透露秘密





[相聚一刻]ep81 Part 3–Season 7–虹膜學~眼睛能透露秘密





發佈日期:2015年6月15日
[相聚一刻]ep81–Season 7–虹膜學~眼睛能透露秘密
播出:2015年6月15日, 8pm
主持:Esther Lee
監製:YY
嘉賓:麥少勤(Ken Mak),註冊高級營養師,自然醫學醫生資格認證,虹膜健康評估諮詢師

內容:虹膜學是甚麼?虹膜最早期出現是在十七世紀,由Dr Ignatz von Peczely,一個匈牙利醫生發現。大家都知,我是非常喜歡做各式各樣的身體檢測和性格分析,科學的、形而上學的,我都極有興趣,無論我有沒有病,我覺得越瞭解自己的強弱,生命愈有趣。幾年前,我就做過虹膜測試,非常簡單,卻離奇地準確,令我嘖嘖稱奇,怎會那麼準?某程度上,比驗血還快還準,我發現了一些關於自己腦部的奇妙事情,由媽媽遺傳給我。今次再驗,喜見我的健康明顯地進步了很多,最近我的生理年齡亦年青了八年,可能是因為大量茹素吧(95%)。

虹膜學的定義,根據百度百科(Baido)是,虹膜學是全息理論的一種,由於虹膜能準確的反映身體組織的質量評估。然而,虹膜識別的百度百科則稱,"虹膜的形成由遺傳基因決定,人體基因表達決定了虹膜的形態、生理、顏色和總的外觀。到二歲左右,虹膜就基本上發育到了足夠尺寸,進入了相對穩定的時期。除非極少見的反常狀況、身體或精神上大的創傷造成虹膜外觀上的改變外,虹膜形貌可以保持數十年沒有多少變化。"也就是說,一般情況下,虹膜和指紋是一樣的,是不太會變化,並且,即使變化,幅度也是輕微的。所以可以運用於生物識別。

今次非常高興,請來註冊高級營養師暨虹膜測試專家Ken Mak(麥少勤先生),為我們講述我們的眼球,如何透露了我們的健康狀況。

Ken Mak: kenmsk@gmail.com / Office:2730 0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